【伞修】苏沐秋!苏沐秋!

【一个极短的段子】


没烟了,叶修烦躁地按着鼠标,游戏也没心思打。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,苏沐秋在门口穿鞋子。

“你去哪?帮我买包烟。”

苏沐秋噢了一声,穿好鞋子,从墙上的挂钩上拿了钥匙出去。

门虚掩着没关,隐约听见楼上人家又在吵,听不懂的方言一句夹一句,这边窗外吵吵闹闹车水马龙的声音也不轻,身体里突然升起一股动荡不安的情绪。大概是太热了,热得连烟都不想抽了。他从窗口望出去,看到苏沐秋站在街角,正准备过马路。没来由得想把他喊回来,喊到他身边来,坐在他边上,玩游戏玩手机干什么都可以,比烟的作用重要多了。就这个下午,就现在,好像非看到他不行。车子很多,他好像过不去。

“沐秋!”隔着窗子他听不见。“沐秋!苏沐秋!”他声音很大,路过的人都开始回头看。苏沐秋终于听见了,朝着他的方向望了一眼。

“回来!有事!”苏沐秋愣了一下,嘟囔了一句往回走了。

一会儿,楼道门打开,叶修听着踢踢踏踏的脚步声,忽然就平静下来。


PS:在我的平行世界里,老叶无所不能,包括神一样的第六感。


  75 3
评论(3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