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伞修】洗澡

[高甜的同居生活片段]



苏沐秋在洗澡。

天气热的时候,他一天洗好几次。早上出门回来,中午吃完饭,晚上睡前,热得不行的时候就去冲个凉。时间很短,也就几分钟的时间。

不够叶修打完一个BOSS。

浴室里的莲蓬头不太好用。水流淅淅沥沥地,突然猛地砸下几团,哗哗地响几声,才安心地流成一股,轻轻缓缓地流到那具身体上,变成一层亮色的新装。

他就在那里,一门之隔。

有点,太近了。

叶修十几年的人生里,并没有太多的冲动。读书的时候,男生间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。于他而言不过耳旁一阵风,不如几款单机游戏的攻略吸引人。他大概把所有的冲动都留在了游戏里,以至于现实中生得慵懒闲散,单纯得一如这单纯的年纪。

直到他遇见苏沐秋。

他们挤在一个屋子里,在同一张桌子上做同样的事,每晚睡同一张单人床。打游戏的时候苏沐秋握鼠标的右手碰上他的左手,有时候是手肘,有时候是手臂。那块皮肤升腾起一层气浪,把埋藏在叶修躯体里的灵魂撕开了一个口子。

睡觉的时候却隔了一层被子。

有时候半夜醒来,窗外的月光洒进来,照亮了苏沐秋的一小节脖子。

纯白的,带着好看的弧度,染上了最美的月色。

现在,他的月色就站在门的那边。

水流下的脖颈仰起,露出颈窝和锁骨。他的脖子很长,又细,微微抬头的时候拉开一条优美的曲线。脖子上方是红的唇、高的鼻、闭着的微微颤动的双眼、盛着水珠的长长的睫毛。沾湿的头发贴紧了甩到脑后,露出光洁的额头。水流划过额头跳跃着往下去往更深远的地方,那里有足以淹没了他的山川沼泽。

天气太热。

左手边的烟盒已经空了。电扇在转。昨天买的烟在右手边的抽屉里。翻出来一盒抽出一根。打火机去哪里了。

门那边的苏沐秋舒服地叹了口气。

他还在洗。

叶修把电扇风力调高了一档。打火机在窗台边。

楼下的便利超市开始卸货。

邻居家的小孩子又哭闹了。

野图BOSS开始残血。

水流声在他耳边挥之不去。

终于停了。

苏沐秋披着浴巾出来,头发滴滴答答地淌着水。

打完了没,他问。

点起一根烟,深深地吐出口气。

嗯,完了。

叶修平静地回答。


PS:猥琐,真猥琐orz


  45 8
评论(8)
热度(45)

© 沐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